鸽的就是你

没有后续的短篇

真的是很巧,那年我在便利店做part-time job

嗯……因为没钱。

又很不巧,那位“高贵的客人”把店里的果酒打碎了。

……好,今晚班又白上。

我觉得他要跑路,诶?他没有?

他慌慌张张地跑过来问我多少钱。

我愣愣地看着他。


“诶先生?诶?”

“啊喔喔这个啊,一百八。”


……其实在他跑过来问我的那一刻我就断定了

——好人!!!好人!!!


他闻言似乎更加慌张了,

“啊?我现金不够……”

他摸索着裤兜掏出一张百元大钞,又摸摸上衣口袋掏出些零钱。

没了。

我故意逗他,

“啊?那怎么办呀?”


“……要不你加我微信吧,我有钱了就转你……”

“嗯……那有点为难呢……”


他的脸又红了哈哈哈哈,小家伙真不经逗。

“行了行了,那你有钱再发我吧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
我说着就摸出手机亮出二维码。


一通过他就换了副面孔坏笑道,

“季徉哥哥~你的联系方式我拿到了喔~”

“什么?什么鬼?我靠?”

他指指我的胸牌,

“季——徉——”


这个时候突然想大骂一句某位唱歌很好听的男歌手的口头禅——

神经病啊?


反正我也不懂,

反正故事就这么展开了……



小花絮:🐦:采访一下季徉当时是怎么想的?

季:我原本以为他也是个可怜人……我居然还可怜了他一下……

🐦:听说你在👇?

季:……我又要引用某位男歌手的口头禅了。

🐦:后来的故事呢?

季:我懒得记了……





评论

热度(1)